Skip to content

連結 Home Connect 的智慧型洗衣機

一位老太太及小孩在洗衣機旁
向下滾動

清新的衣物能讓您的皮膚與在家時感到更加舒適。正確的清洗程序可確實為衣物做好深度的清潔與保養。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洗衣機可以幫您選擇適合的清洗程序並做到省水省電。

如何運作有Home Connect功能的智能洗衣機

智慧洗衣機中的感應器會偵測衣物類型及髒污程度,並根據這些資訊設定洗衣機。

有了Bosch或其他家電品牌的Home Connect洗衣機,除了能將衣物洗得乾乾淨淨,還能隨時隨地想洗就洗。您是否會需要洗衣機的工作能在指定的時間完成?沒問題!只要在適合的時間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啟動智慧洗衣機即可。

您還可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啟動特殊除污程序。應用程式中附加的控制提示能確保以環保的清洗程序洗出乾淨的衣物。

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看看Home Connect洗衣機無限的可能性吧。

無需擁有即可體驗智能電器

您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 Home Connect 如此智能? 嗯,有一個絕妙的方法可以讓您找出答案。 Home Connect 應用程序上的示範電器功能讓您無需擁有一台電器即可發現所有智能電器功能。只需下載應用程式並新增其中一個電器種類中的示範型號 – 例如洗碗碟機 – 您便可立即親身體驗 Home Connect 功能。

浴室中一位開心的男性

準確完成洗衣工作

有了Home Connect功能的Bosch洗衣機後,洗衣工作便可在適合的時間完成,就算您外出也可以透過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進行操控。只要程序完成您便會收到提醒通知。

新一代有WiFi功能的Bosch洗衣機也能透過網路與Bosch乾衣機連線讓洗衣與乾衣的程序能完美地相互搭配。這樣不僅省時也更省電。

搭載EasyStart Assistant功能的Bosch洗衣機

找出最適合的洗衣程序

只要能善用EasyStart Assistant的功能,洗衣將變得無比簡單。它會為您的衣物找出最適合的洗衣程序:您只需要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設定衣物的顏色、材質、骯髒程度,應用程式便會選擇最佳的洗衣程序。您可透過應用程式如常啟動Bosch智能洗衣機。然後再用應用程式監控洗衣的進度

一個在做烘焙的小男孩

領口上的髒污一樣洗的乾乾淨淨

您的智能洗衣機虙理頑強污垢也一樣沒有問題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提供16種可輕鬆去除衣物髒污的額外選項設定,就算小朋友回家,衣褲沾滿巧克力或草地的污漬也沒關係:智能除漬功能會按照所選污漬種類在洗衣程序中加入適合的洗衣設定,提高除漬功能。

我們充滿無限可能的合作品牌

一位年輕男性正專注的使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

「從今以後,每當我回家,衣服都會洗好在那等我:我只要在途中啟動洗衣機就好。」

用應用程式控制Home Connect洗衣機

您打算今天要洗衣服嗎?但今晚已經約好朋友規劃好活動了,怎麼辦?做完家務已經沒有時間外出了嗎?沒問題!Home Connect 可以幫到您。只要趁您還在辦公室時透過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傳送啟動命令到智能洗衣機就可以了。您回到家時,衣物已洗好在家等您。

您可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應用程式控制有WiFi功能的洗衣機。您可依照自己的需要用應用程式找出最有效的洗衣程序,並安排在需要加注更多洗衣液時收到通知提示。

應用程式操作時非常直覺,且介面的設計非常簡約。您可隨時按自己的需要做作出調整。

現在就用示範家電來看看可以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對家電做哪些控制吧 – 就算還沒將家電與Home Connect連線也沒問題。?

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深入探索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並使用示範家電體驗吧

深入了解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常見問題

智慧型洗衣機能做什麼?

所有的智慧型洗衣機在設計上都以節能省電及保護您的衣物為目標。EasyStart Assistant功能會依您的需要選擇最有效率的程序,ActiveWater Plus功能則可減少水電的消耗。洗衣機中的智慧感應器可依衣物的類型以及數量,確保僅使用必要的水量。搭載i-Dos智慧洗劑系統的家電還能節省洗潔精的用量。您只要將洗衣精裝入洗劑盒中,清洗程序啟動時,洗衣機便會根據衣物量、類型以及髒污程度,加入正確的劑量。

當智慧型洗衣機連線到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後,即使出門在外,您一樣可啟動並監控清洗程序。

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需要什麼技術?

Home Connect僅可搭配針對此功能設計的智慧型洗衣機使用。您可在智慧家電區中,找到可搭配Home Connect使用的家電類型。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可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使用,並需有WiFi連線。您可用多種智慧裝置來控制您的家電。

深入了解

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協助:Home Connect技術支援

您是否有任何Home Connect的相關問題?您可在我們的支援區中獲得與搭載Home Connect功能之家電有關的設定與功能協助,還有與支援裝置服務服務有關的協助。

前往支援區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