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Connect 抽油煙機讓您保持潔淨好視野

正在用鍋子熱炒料理的雙手
向下滾動

當空氣中瀰漫著烤魚料理、濃郁醬汁或融化後奶油的香氣時,來自廚房的香味總是會讓人垂涎三尺。但烹調結束後,我們會希望廚房中能有清新的空氣。

即使在烹飪過程中,抽油煙機也能將油煙及異味去除。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抽油煙機更進一步。

Home Connect 如何搭配智能抽油煙機使用

您不用決定抽油煙機的抽力強度,它會依據爐具的狀態自行設定。從鍋中散出的油煙或味道越濃,抽油煙機的抽力就會越高,但整個過程中還是同樣保持安靜又有效率。煮食結束後一段時間抽油煙機就會自動關閉。

同時您也可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控制抽油煙機。不管是再循環模式、風扇速度、感應器靈敏度或延遲關機等等,都能完全掌握在您手中。

當濾油網或活性碳濾網需要清潔、更換或再生時,應用程式也會馬上讓您知道,確保能維持完美的抽油煙效果。

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看看Home Connect抽油煙機無限的可能性吧。

無需擁有即可體驗智能電器

您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 Home Connect 如此智能? 嗯,有一個絕妙的方法可以讓您找出答案。 Home Connect 應用程序上的示範電器功能讓您無需擁有一台電器即可發現所有智能電器功能。只需下載應用程式並新增其中一個電器種類中的示範型號 – 例如洗碗碟機 – 您便可立即親身體驗 Home Connect 功能。

一位女性正在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Home Connect 能讓您煮食過程中的視野清晰

在您的智能廚房,爐具及抽油煙機會透過WiFi 互動。若您啟動至少一個煮食區,抽油煙機便會自動開啟,並在烹飪後自動關閉。

您亦可使用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自行控制抽油煙機或變更設定: 包括風扇速度、感應器靈敏度或延遲關機等等。

一位年輕男性正在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獲得更換濾油網的通知

當抽油煙機的濾網飽和時,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便會通知您。 另外,無論排風模式或再循環模式,您都需要金屬濾油網來去除空氣中的油污及微粒。應用程式亦會通知您何時需要進行清潔以確保它的效果。

我們充滿無限可能的合作品牌

更多關於智慧廚房的好點子

更多來自合作夥伴的服務

我們的合作夥伴有許多美食與食譜方面的好點子。立即探索吧。

前往合作伙伴

一位女性正在使用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排油煙機

“抽油煙機會自動隨爐具開啟並確保空氣清新。”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讓空氣常保清新

有了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智能抽油煙機,烹飪時將不再有擾人的異味產生,因為它們會在過程中被過濾掉。

您可按照烹飪時的油煙程度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調較抽油煙機的抽力設定。另外,抽油煙機亦可依據偵測到的油煙與異味量自動調節抽力。

有了這個應用程式,您便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Bosch或Siemens 配備Home Connect 的抽油煙機。

此外,本應用程式還有許多關於如何善用烹飪電器的提示,能讓您充分控制各種設定。

應用程式操作時非常直覺,且介面的設計非常簡約。

現在就用示範家電來看看可以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對家電做哪些控制吧 – 就算還沒將家電與Home Connect連線也沒問題。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中的功能

深入探索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並使用示範家電體驗吧

深入了解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常見問題

智能抽油煙機能做到什麼呢?

搭載了Home Connection功能的智能抽油煙機能透過WiFi與爐具互動。接著便會自動依產生的油煙量調整抽力。

此外,Home Connect應用程式能讓您時刻知道濾網的狀態及飽和度。擁有潔淨的活性碳濾網或金屬濾油網能讓抽油煙機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

我可以自己改裝抽油煙機嗎?

不建議改裝。可能會造成產品無法正常使用。 Home Connect家電是經過量身打造的,而且可透過應用程式連結。所以在更換或加裝電子零件前應先仔細確認。

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需要什麼技術?

Home Connect僅能搭配針對本功能進行設計的Bosch及Siemens品牌智慧型烤箱使用。您可在智慧家電區中,找到可搭配Home Connect使用的家電類型。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可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使用,並需有WiFi連線來與家電進行配對。或是,您也可透過行動網路操作本應用程式。您也可從多個智慧型裝置控制您的家電。

深入了解

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協助:Home Connect技術支援

您是否有任何Home Connect的相關問題?您可在我們的支援區中獲得與搭載Home Connect功能之家電有關的設定與功能協助,還有與支援裝置服務服務有關的協助。

前往支援區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