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全新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現已正式推出

用全新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以更聰明的方式與家電連線並進行控制。

iOS應用程式 Android應用程式

生活就是充滿變化:幫您的住家升級一下吧!

您的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將有新風貌、更多功能與內容,能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輕鬆!您家總是保持在最新狀態嗎?很好。這正是我們要不斷努力改善應用程式的原因,這樣才能跟上您家裡各種創新的家電。您可隨時隨地在手上確認家電的狀態並且按一下就可以決定要它們做什麼。

主畫面

您可擁有只專屬於您的主畫面!您可將常用的功能都擺在這裡,再將不需要的去掉。這樣儀錶板便能依您需求量身打造並提供對您而言重要的提示與建議。而當烤箱仍開著時,您便能立即發現並馬上將它關閉。家事完成,好好放鬆一下吧!

家用電器

您可在新裝置總覽中看到所有家電。還可以立即掌握它們的狀態及滑動跳至下一個家電。這區還可讓您快速操作及顯示最近用過的功能。與客戶服務中心聯絡及獲得操作指示也是動動手就能完成,簡言之,就是一切都變得更加實用。

探索

我們還有另一個好東西要給您:滿滿靈感的「探索」區。您可在這裡持續不斷的尋找烤箱或Cookit自動烹飪機食譜,或找出能讓家電發揮最大效用的各種秘訣。來自Home Connect以及我們家電品牌與合作夥伴的更新內容與文章,讓您不會錯過任何資訊。

協助

當然,自己動手是您的興趣,但或許您還有其他事要忙?您的智慧型洗碗機能在洗碗錠用完前先幫您下單買好。Meanwhile, "EasyStart" and "Smart Dry" provide the ideal programs for dishes and laundry. 而「晚餐吃什麼」功能裡頭會依家裡剩下的食材提出創新的建議。「Smart Storage」及具有物件辨識功能的攝影能讓冷藏冰箱幫您注意家裡的庫存。如此也能讓您真正體驗到網路的優點!

用全新Home Connect應用程式讓日常生活充滿樂趣

應用程式現已推出更新!您是否已能預見到自己在尋找食譜時掃地機器人在沙發旁打掃而洗碗機則在後頭快速地洗著碗盤的畫面呢?現在就讓這夢想成真吧!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