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與Home Connect整合的好處

一位年輕男性正在圖表前為潛在合作夥伴們介紹Home Connect的好處

從知名家電品牌到烹飪應用程式、語音控制、能源管理等等,來自各個領域的許多夥伴們與Home Connect合作,希望能為顧客帶來更多的價值。Home Connect服務網路已擁有許多的合作夥伴。而且這個網路還在持續成長茁壯。您是否也是智慧服務供應商、連網家電智慧產品的私人開發者或家電製造商且認為您的點子與技術能和Home Connect完美結合?若是這樣,請立即與我們聯絡享受與Home Connect這個智慧連網家電開放型系統合作的好處。

立即成為Home Connect合作夥伴

三位男性正在討論與Home Connect所能帶來的好處有哪些

將您的解決方案整合到Home Connect中

您是否正以智慧應用或服務讓顧客刮目相看且希望能持續成長?那麼不妨善用與Home Connect合作的機會。越來越多的供應商已將Home Connect整合到他們的系統中並享受到彼此相互合作所帶來的好處。讓您產品增加曝光度並觸及新的客群。有了與Fitbit、Sidechef、IFTTT及數不清的其他領域服務商合作之後,您更能放心地讓您的產品或服務與最好的公司合作。

一間使用Home Connect家電之Wi-Fi廚房中的流理台上擺著水果、蛋糕與咖啡

成為Home Connect電器合作夥伴

包括Siemens、Bosch與Gaggenau等家電龍頭都已將Home Connect加入他們的產品中。後續還有許多業者將會加入。Home Connect以開放式系統的形態將許多類型及品牌的電器整合在單一的平台上。歡迎加入我們的網路一同創造綜效。為您的品牌與顧客及我們帶來三贏的局面。

一位年輕男性正在用筆記型電腦以他的應用程式連線到Home Connect生態系中

Home Connect提供了最好的發展機會

您是否也是對於日常生活中各種挑戰擁有適合解決方案而胸有成竹的人?若是如此,請至我們的開發者入口進行測試。您可在此建立帳號、使用我們的API並進行專門測試來了解您的願景是否也和Home Connect不謀而合。請別再猶豫,現在就開始用您的應用讓大家耳目一新吧。

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控制您的家電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畫面

在家電未與Home Connect連線的狀態下在應用程式中用展示電器進行測試。

前往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