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充滿無限可能的網絡

請放輕鬆坐好,體會我們全方位的支援讓您可完全掌握自己的家居並依您的需求做最妥當的安排。您可依照自己的想法將家居作舒適又有效率的安排。除了可讓您節省時間之外,最重要是充滿樂趣。

探索Home Connect合作夥伴

透過Apple Watch ®上的Home Connect監控您的家電

智能手錶

過去手錶僅有報時的功能。但現在可不只如此。有了智能手錶用的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現在您可讓手錶幫您看好您的連網家電,讓您專注於眼前的事情,不管是晨間慢跑或喝咖啡都能專心投入。

食物與食譜

一切如您所願:食譜、烹調提示以及保證成功的點子。

我們在家時常會想一個問題:「今天該煮什麼菜?」. 您在也不用煩惱這類問題了:從食譜靈感到焗爐、爐具與抽油煙機的最佳設定等到配送食材,它都能幫您搞定。將料理技術提升至全新境界 – 同時讓您省時又省力。

探索Home Connect

智能家電

用Home Connect掌控您的家電。不僅在家時可以,出門在外一樣沒問題。

協助與支援

深入了解Home Connect電器與合作夥伴服務的設定與功能。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