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使用 Home Connect 輕易完成乾衣工作

照片呈現一個開心微笑的小男孩正被用毛巾擦乾頭髮。
向下滾動

您是否也喜歡從乾衣機中拿出蓬鬆柔軟的毛巾?洗衣機與乾衣機是最佳拍檔 – 一個負責確保乾淨清新,另一個則讓衣物柔軟舒適。

如何運作有Home Connect功能的智能乾衣機

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智慧型乾衣機可幫助您選擇正確的乾衣程序並確保能獲得最好的乾衣效果。您只需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將衣物特性及需要的乾衣方式等資訊傳送到乾衣機即可。感應器會在乾衣過程中持續感測衣物的溫度與濕度。接著乾衣機便會以非常溫和請精確的方式將衣物烘乾至需要的乾造度。如此可減少用電量並確保衣物從乾衣機取出時不會有皺摺。

而且,您還可以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的應用程式彈性的設定Bosch與其他家電品牌Home Connect乾衣機的啟動時間。智慧型乾衣機會依您日常作息調整。

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看看Home Connect乾衣機無限的可能性吧。

無需擁有即可體驗智能電器

您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 Home Connect 如此智能? 嗯,有一個絕妙的方法可以讓您找出答案。 Home Connect 應用程序上的示範電器功能讓您無需擁有一台電器即可發現所有智能電器功能。只需下載應用程式並新增其中一個電器種類中的示範型號 – 例如洗碗碟機 – 您便可立即親身體驗 Home Connect 功能。

一位快樂、微笑的女性正在跟兩個小女孩玩

「您的衣物可準備烘乾了。」

當衣物洗好準備烘乾時,Home Connect智慧型乾衣機便會接手完成工作。具有WiFi功能的乾衣機會在完成後發送推播通知。

全新的Bosch Smart Dry技術可讓您的洗衣與乾衣機以最適合彼此的程序合作無間。乾衣機可透過Smart Dry收到前面的清洗程序並選擇適合的乾衣程序。

一位女性正在使用筆記型電腦及智慧型手機

找出最理想的乾衣程序

所有乾衣程序都不相同,每一種都有特殊的功能與優點。有了Home Connect乾衣機,您只要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便能輸入衣物類型與乾衣要求。接著Home Connect便會用Easy Start功能建議適合的程序。

您可透過應用程式照平常那樣啟動具WiFi功能的乾衣機。然後再用應用程式注意烘乾的進度。

一雙手捧著一疊毛巾

智能的設定讓生活更方便

您是否有不想要使用乾衣機的衣物?AutoDry可幫您確保心愛衣物的安全。智慧型乾衣機中的感應器會感測溫度及濕度來防止加溫以及隨之而來的衣物皺摺情況。

若您不打算熨燙,則也可將乾衣機做相對的設定:它便會以能讓衣物直接收到衣櫃中的方式來烘乾他們。

我們充滿無限可能的合作品牌

用應用程式連線家電

您可用非常簡單地方式將智慧型乾衣機與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連線並直接開始使用。我們會在搜尋工具中呈現要怎麼做。

前往搜尋工具

沙發上一位穿著羊毛罩衫的年輕女性

「智慧型乾衣機總是能挑選最適合的程序 – 所以就算羊毛罩衫也不用怕變形。」

用應用程式控制Home Connect乾衣機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中全新的家電概要功能可讓您仔細研究自己的乾衣機。您可快速確認它的狀態或閱讀省電秘訣。

若您想知道乾衣機還提供哪些設定,也可在畫面上叫出使用手冊或直接與客戶服務中心聯絡。

應用程式可讓您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Bosch及Siemens品牌的Home Connect家電。

它可幫助您選擇最有效率、溫和的乾衣程序,並在好了之後提醒您將清新的衣物收到衣櫃中。

應用程式操作時非常直覺,且儀錶板的設計非常簡約。您可隨時依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現在就用展示家電來看看可以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對家電做哪些控制吧 – 就算還沒將家電與Home Connect連線也沒問題。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運作方式

深入探索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並使用示範家電體驗吧

深入了解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常見問題

智能乾衣機能做甚麼?

所有Home Connect功能的智能乾衣機的設計目標是上希望做到節能省電並能溫和的烘乾衣物。Smart Dry這類技術會自動選擇正確的乾衣程序。autoDry功能會依照您的需要溫和並準確地烘乾衣物。

您也完全無需煩惱棉絮濾網或清潔的問題。AutoClean技術可讓您從此對定期清除棉絮濾網的工作說再見。另外SelfCleaning Condenser™亦具有自動清潔的功能。

只要乾衣機連線到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您便能隨時隨地啟動智能乾衣機、即使出門在外,您一樣可以啟動並監控乾衣程序,及時收到完成提示通知。

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需要什麼技術?

Home Connect僅能搭配針對本功能進行設計的Bosch及Siemens品牌智慧型乾衣機使用。您可在智慧家電區中,找到可搭配Home Connect使用的家電類型。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可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使用,並需有WiFi連線。您也可用多種智慧裝置來控制您的家電。

深入了解

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協助:Home Connect技術支援

您是否有任何Home Connect的相關問題?您可在我們的支援區中獲得與搭載Home Connect功能之家電有關的設定與功能協助,還有與支援裝置服務服務有關的協助。

前往支援區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