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洗碗碟機搭載Home Connect 讓碗碟洗的乾乾淨淨

細節照片中一位男性正在打開Home Connect洗碗機。
向下滾動

您是否也熱愛用擺設時尚的餐桌搭配美味的佳餚來款待您的賓客?

一部能有效讓杯子、盤子與餐具閃閃發光的洗碗機絕對物超所值。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洗碗碟機不僅能將碗碟洗的閃閃發亮。更重要是它會考量不同的清洗程序搭配適合的洗碗劑量,讓洗碗碟的過程簡單又節能。

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智能洗碗碟機如何運作

當然您還是得自己把碗碟放入洗碗機中,但剩下的工作Home Connect洗碗碟機都能幫您搞定。應用程式中的EasyStart Assistant功能可因應要清洗的碗碟類別及數量自動選擇正確的程序。當Home Connect洗碗碟機洗好後,便會自動關閉並傳送通知給您。這就是它能擁有如此能源效益的原因。

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看看Bosch 或 Siemens的Home Connect洗碗碟機無限的可能性吧。

無需擁有即可體驗智能電器

您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 Home Connect 如此智能? 嗯,有一個絕妙的方法可以讓您找出答案。 Home Connect 應用程序上的示範電器功能讓您無需擁有一台電器即可發現所有智能電器功能。只需下載應用程式並新增其中一個電器種類中的示範型號 – 例如洗碗碟機 – 您便可立即親身體驗 Home Connect 功能。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上的EasyStart Assistant功能

總是能使用適合程序的Home Connect洗碗碟機

有了應用程式中的EasyStartAssistant功能,您再也不用煩惱該用什麼程序來清洗碗碟。智慧洗碗碟機會自動依碗碟的類型、數量以及髒污程度,為您選擇正確的程序。您也可以隨時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監察清洗進度。

Siemens智慧型洗碗機的細部照片

高能效家電,聰明功能

Siemens與其他家電品牌的智能洗碗碟機能真正做到節水省電。以Siemens的機型為例,內建的AquaSensor功能會依碗碟的類型及髒污程度調整用水量,盡可能以最少用水來清洗乾淨。

而且,搭配varioSpeedPlus功能,只要平常三分之一的時間就可以將餐具洗好烘乾。當您需要很快有乾淨的碗碟使用時便非常方便。

一隻手正將酒杯放入洗碗機中。

一部讓您愛不釋手的洗碗碟機

智能洗碗碟機就像能幫您掌握時間的好幫手。只要與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連線後,您便可以看到清洗程序的最新狀態。

您應該定期執行清潔與保養程序,這樣可讓洗碗碟機保持在最佳狀態,以確保達至最佳的潔淨效果。而應用程式會提醒您何時需要執行這些程序。

一位微笑的女性正坐在沙發上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還剩多少洗碗錠?

當助洗劑或洗碗碟機的洗碗錠數量偏低時,您也可透過應用程式知道。

您只要使用應用程式中的洗碗錠計數器便能清楚掌握。您可在裡頭輸入包裝中的洗碗錠量,應用程式便會依使用的洗碗錠數量進行倒數。

當包裝中的洗碗錠快用完時,便會提醒您補充。

我們充滿無限可能的合作品牌

一位男性正在使用智慧型洗碗機

「我的智慧型洗碗碟機會自動選擇最有效率的程序並提醒我何時該買洗碗錠。」

利用應用程式控制Home Connect洗碗碟機

您早上是否忘記了啟動洗碗碟機?有了HomeConnect這便不是問題。若您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即使您身在辦公室,只要透過應用程式將指令傳送到智能HomeConnect洗碗碟機就搞定。潔淨的碗碟便會自動在家等著您。洗碗碟機會在完成工作後自動關機。

您可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應用程式控制有備有WiFi功能的洗碗碟機。舉例來說,您只需輸入碗碟的類型或髒污程度,應用程式便會建議最適合的程序。您再也不用煩惱怎樣選擇清洗程序;因為洗碗機會自動幫您選擇最有效率且節能的選項。您甚至還會收到洗碗錠快用完的提醒。

應用程式操作時非常直覺,且介面的設計非常簡約。您可隨時按自己的需要做作出調整。?

現在就用示範家電來看看可以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對家電做哪些控制吧 – 就算還沒將家電與Home Connect連線也沒問題。?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的顯示畫面

深入探索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並使用示範家電體驗吧

深入了解Home Connect應用程式

常見問題

智能洗碗碟機能做到什麼呢?

Bosch所有的智慧HomeConnect洗碗碟機的設計均非常省電。它們現代化的感應器技術可隨時注意清洗程序的狀態。應用程式中的EasyStart Assistant功能會自動選擇最有效率的程序,而varioSpeed Plus與AquaSensor可確保用電與用水量更低。

只要連線到HomeConnect應用程式,您便可以隨時隨地啟動您的智能洗碗碟機、查看清洗進度並在需要執行清洗程序及洗碗錠快用完時收到通知,就算出門在外也沒問題。

我可以自己改裝洗碗碟機嗎?

不建議改裝。這可能會造成產品無法正常使用,搭載Home Connect功能的家電都是經過度身訂造,而且可透過應用程式連結。所以在更換或加裝電子零件前應先仔細確認。

使用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需要什麼技術?

HomeConnect僅可搭配針對此功能設計的智能洗碗碟機使用。您可在智能家電區中,找到可搭配Home Connect使用的家電類型。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可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使用,並需有WiFi連線來與家電進行配對。 或是,您也可透過行動網路操作本應用程式。您亦可從多個智慧型裝置控制您的家電。

深入了解

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協助:Home Connect技術支援

您是否有任何Home Connect的相關問題?您可在我們的支援區中獲得與搭載Home Connect功能之家電有關的設定與功能協助,還有與支援裝置服務服務有關的協助。

前往支援區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