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pple Watch

在美味的咖啡準備好時於您的Apple Watch®上收到通知

使用 Apple Watch 的 Home Connect 應用程式更輕鬆、更高效地管理您的家居。現在就到App Store下載 “Home Connect Watch App”。

在Apple Watch®上查看洗碗機程序何時完成

在外出跑腿的同時啟動洗碗機

在外出跑腿的同時啟動洗碗碟機?忘了啟動洗碗碟機嗎?下次,除了在冰箱上貼提醒紙條外,不妨試試Apple Watch版Home Connect應用程式吧。您可用這個智能手錶應用程式在外出時遙距控制兩個最常用的設定 – Auto 45-65℃ 以及Eco 50°C。

在美味的咖啡準備好時於您的Apple Watch®上收到通知

三種美味咖啡任您挑選

要選出最愛的口味真的很難,但有了Apple Watch版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您便不用侷限在一個選擇中。您最多可在智慧型手錶上設定並儲存三種咖啡設定,還提供遠端控制功能。除了能享受到美味咖啡之外,更多了一些方便。

用Apple Watch®版Home Connect應用程式預熱您的烤箱

讓您有歸屬感的美好住家

家是世上最美好的地方,尤其是當它有獲得妥善照料時。您會希望在回家路上先將烤箱預熱好嗎?只要對您的Apple Watch下個命令一切便能輕鬆搞定。更重要的是,Home Connect可幫您監控所有的家電並直接傳送通知給您,讓您不會錯失任何重要資訊。

Apple Watch與watchOS均為Apple Inc.的註冊商標。

Home Connect合作夥伴圖示
成為合作夥伴

與Home Connect建立良好的關係。

Home Connect服務圖示
服務

進行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服務。

Home Connect常見問題圖示
常見問題

您可在此找到常見問題與答案。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下載圖示
下載應用程式

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漫遊整個Home Connect世界。